孜然氏

【嘎晰】《晰哥,你戒指掉了》

是个小短篇,私设晰哥的戒指是嘎子给的定·情·信·物,但别人不知道是谁送的

(极圈人民圈地自萌)ooc+小学生文笔

人物心理活动为...

还ok的话,GO↓



王晰现在挺暴躁的,虽然在外人看来他很正常,人设依旧,但,他心里在呐喊着:

‘我的戒指哪去了啊??!!!’

为了准备新曲子,他昨晚多熬了几个小时,今天中午刚睡一觉,醒来后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居然会消失不见!而距他从开始的迷茫到瞬间清醒,再演变为如今心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已经过了十几分钟,可他丝毫没有见到那个闪着银光的婚约信物。

不巧的是,他想要独自解决的念头很快就泡汤了。

正在王晰快步搜寻时,一个带着好奇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晰哥,你在做什么啊?”

想也不用想,王晰马上听出这是周深的声音,他一转身,发现和周深一起走来的还有郑云龙和阿云嘎。在视线扫到阿云嘎时,王晰难得有点心虚的感觉。

“我们要开始拍摄了。”郑云龙补充道。

“没......没事。我在找东西,要开拍了吗......?”

王晰僵硬的扯出一丝笑。

还没来得及察觉出王晰语气不对劲,周深眼尖的发现对方攥紧的左手上少了点什么,立刻就联想到被寻找的对象是某枚戒指。

这是件大事情!

“这、晰哥,你戒指呢?!”

周深首先着急的询问,郑云龙好像也后知后觉的醒悟过来,用探究的目光看向王晰左手的无名指。作为回答的,是王晰和他们错开的眼神。

此时,从刚才起就没说过一句话的阿云嘎开口说话了:

“是这个吗,王晰哥。”

说着,拿出了一枚戒指。这一下惊得几个人全部转向阿云嘎的方向。

“阿云嘎,你......”

你怎么会有那枚戒指。

王晰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靠近的阿云嘎拉过左手,硬生生地被带着走了几步。别说,这一系列的变故,让郑云龙和周深也摸不透局面了。两个人后退着给事件中心的王晰与阿云嘎留足发挥的空间。

气氛很奇怪,是个成年人都能看得出来。

王晰试图再次询问:

“你......”

“晰哥。”阿云嘎又一次打断王晰开口,他将手中握着的左手牵至胸前,然后缓慢地伸出自己拿着银色小环的右手靠近那根略微颤抖的无名指。王晰看穿了他的意图,想把对方紧握着自己的手掰开,却发现对面这人力气老大。

在修长手指有些抗拒的情况下,阿云嘎还是坚定地将信物戴上了它本该在的位置。随即,在所有人都没缓过神时,他在白皙的无名指根落下一个轻吻。

“我的人,好好保存它,别再弄丢。”他说。

等待阿云嘎的,是东北老哥气急败坏的左勾拳,还附赠红到滴血的耳尖与粉红透了的脖子。




深深:哇......

大龙:......yoooooooo~

晰哥://////////(脸红)

嘎子:被虐的真享受

评论(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及时行乐。

© 孜然氏 | Powered by LOFTER